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尹志强被爆生前最爱音乐是国歌(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6日07:53
余锦远透露尹志强连电话铃声亦选用《义勇军进行曲》
余锦远透露尹志强(在线看影视作品)连电话铃声亦选用《义勇军进行曲》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尹志强(在线看影视作品)离世,据担任尹志强惜别日统筹工作的好友余锦远透露,尹志强生前最爱中国国歌《义勇军进行曲》及跑马音乐,将安排在惜别日上播出,作为向这位“亚洲第一中锋”致敬,他说:“尹志强连电话铃声都是选用《义勇军进行曲》这首歌,因为他对自己是中国人感到骄傲。”

  本周六的惜别日上,除由尹志强至爱米雪,及一班生前好友为他送别外,余锦远称紧接惜别日后,将举行一场纪念球赛,由明星足球队对南华、精工联队,当中最特别,将是每位球员都会穿上尹志强生前所穿着的“9”球衣,以作纪念挚友。余锦远说:“今次纯是友谊赛,期间会不停转球员,等所有球员都可参与,以开心、热闹气氛进行,达成尹志强心愿。”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