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香港老牌艳星狄娜入院调理身体 陈志云电话问候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6日07:46
狄娜留院期间曾与陈志云通电话
狄娜留院期间曾与陈志云通电话

狄娜年轻时候的照片
狄娜年轻时候的照片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前完成大手术的老牌艳星狄娜忽然传出再度入院的消息,经求证后,据悉她再度入院主要原因是手术后影响其消化系统,刻下身体比较虚弱,食量亦不多,故决定入院“闭关”调理身子,及希望尽量争取休息时间。去年狄娜被指患重病,并接受妇产及肿瘤科名医诊治。

  现年65岁的狄娜2005年发现患上初期子宫颈癌,之后曾先后四次进行手术治疗。

  由于经常感到疲惫,住院后狄娜大部分时间也在睡眠,很少与外界联络,不过日前陈志云曾致电她问候,狄娜“破例”接听,二人聊了十多分钟“叙旧”,当时狄娜精神不错。

  狄娜助手24日回复记者查问时,透露狄娜进展不错,对于媒体及fans关心她的病况,表示十分感谢。

  狄娜小资料:

  性格反叛的狄娜曾是粤语片当红艳星,她在杨权导演的《七擒七纵七色狼》和《横冲直撞七色狼》中衣着暴露的性感演出,深受欢迎。而狄娜真正令全城疯狂的一次,却是26岁时接拍邵氏风月笑片《大军阀》(1972年)中褪尽衣衫的大胆裸露表演。

  狄娜一生情史丰富,拜倒在狄娜的裙下之臣,除前夫游泳教练马益彰、为她自杀的李允中、有妇之夫刘家杰及名画家等。另外,狄娜之女天如承袭母亲美好身材,成年后却毅然做变性手术为翩翩男子,亦算奇事。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