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风言》推世博系列 周立波讲解喜欢上海的理由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Lily
2010年03月26日07:39
周立波
周立波

周立波、路金波、袁岳与《风言锋语》主持人李蕾李蕾热辣开聊《喜欢上海的理由》
周立波、路金波、袁岳与《风言锋语》主持人李蕾李蕾热辣开聊《喜欢上海的理由》

  举世瞩目的上海世博会开幕在即,为了大家更了解世博会,SMG纪实频道将推出长达半年的世博深度报道。品牌谈话栏目《风言锋语》率先推出“2010,喜欢上海的100个理由”迎世博系列节目,用50期节目来遴选上海元素,最终寻找出“喜欢上海的100个理由”,点燃世博亮点。

  在3月25日下午,《风言锋语》“2010,喜欢上海的100个理由”系列节目开播仪式暨新闻发布会上,“喜欢上海的理由”首期调查结果现场揭晓。由尚斯杨、高娅媛、晓锋三人演唱的主题曲《爱上阿拉上海》再次让大家感受到上海这座城市的热度。而在压轴环节《喜欢上海的理由》论坛上,《风言锋语》主持人李蕾与周立波、路金波、袁岳则一起热辣解读了上海热点。

  据悉,“2010,喜欢上海的100个理由”特别节目定于3月29日起,在纪实频道周一至周五晚上8点30分播出,邀请近100位各界意见领袖、民间代表、卓越华人、专家学者进入《风言锋语》与观众一起重温老上海,解读新上海,定义大上海。包括于丹、易中天、杨澜、梁文道、陈冲、陶虹(在线看影视作品)、孙甘露、沈宏非、胡因梦、痞子蔡等百位重磅明星嘉宾,畅谈沪上热点话题,并联合电台、平面媒体、网站等,与观众展开线上线下互动。节目还将集结成书,作为《风言锋语》系列丛书之一,内容配合手绘地图,亦可作为一本精品上海旅游文化指南,在世博会期间发售。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