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老牛家的战争,老牛家的战争全集 > 媒体评论

青岛城市信报:宋丹丹出场便是老太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5日11:25

  《真情错爱》之后,另一部反应家庭伦理戏的《老牛家的战争》将在本月27日接档。《老牛家的战争》是余淳导演继《马文的战争》后的又一部力作,和《马文的战争》一样,《老牛家的战争》也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该剧主演李崇霄、姜妍、王澜等实力影星将在25日下午做客青岛电视台明星大厅第七演播室,参加新闻综合频道举办的社区大秀场之明星零距离暨电视剧《老牛家的战争》明星见面会,与岛城观众面对面一起探讨当代都市家庭的代际关系。

  《老牛家的战争》就是这样一部电视剧,通过对退休的老牛的两套房子的“争夺战”,进而到两个儿子对于放弃赡养老牛的“放弃战”;老牛从有两套房子,到最后一套都没有被送进了敬老院,甚至最后住进了医院,两个儿子还在推三阻四……

  《老牛家的战争》之前在上海电视台影视频道播出过,在百度“老牛家的战争 ”的贴吧里,不少先睹为快的观众在说起这部戏时,一个个都恨得牙痒痒。甚至有一位网友说,“别看这电视剧了,看了都想砸电视。天下哪有这样恶心的人?两个窝囊自私的儿子,加个恶毒的贱女人,真是受不了。”

  这次宋丹丹扮演的老太太有一个很时髦的名字,叫“紫霞”,她从一出场就是一个老年人的形象,步履蹒跚,满头白发,不过她帮了老牛不少的忙,甚至还跟老牛上演了一段爱情故事。

  据了解,原本这部戏打算找咱青岛演员林永健来客串一个角色。“本来打算让他演一个财大气粗的大款,但是因为他档期的原因,这个角色我们找来了刘桦。”此番刘桦在剧中过足了大款瘾,扮演的福小宁财大气粗,开名车、有保镖,出入的都是高档场所。记者 陈茜(来源:青岛城市信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