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34届香港国际电影节 > 全程直击

周韵独自宣传《让子弹飞》 不学陈红当制片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
2010年03月25日08:02
周韵独自现身香港,宣传《让子弹飞》

周韵坦言不会学陈红担任制片人

  搜狐娱乐讯 虽然《让子弹飞》的大队人马并没有出现在本次香港影视展的展台上,但女主角周韵,同时也是影片导演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夫人,独自来到香港,“替”夫宣传这部新片。对于频繁被提到姜文太太的身份,她很坦然,不过她却否认姜文为其开小灶的说法。

  在影片中,周韵饰演了一个出身卑贱但心中有侠气的奇女子“花姐”,不过她和姜文在片中则是有缘无份,最终被其小兄弟廖凡“抢”走了。在解析自己的角色时,周韵形容为“性格复杂,有一点疯狂”。在片中,“姜文”带着弟兄们进城,廖凡饰演的就是其手下兄弟,“廖凡”和“周韵”两人于是相识并产生了感情,可惜的是,周韵和姜文之间并没有对手戏。作为片中“压轴曝光”的一个角色,周韵否认姜文为其开了小灶,而是表示理性的姜文一视同仁。

  有媒体询问“夫唱妇随”的姜文和周韵已经是第二次合作,今后是否考虑像陈凯歌和陈红的组合一样,一个导演,一个当制片人,耿直的周韵脱口表示:“当制片人就像经商,要经商干嘛来北京,我在温州长大的,家里也是做生意的。而且制片人我也做不好。”她还开玩笑地说:“再说有的制片人也不好做,也不一定有比当演员赚钱吧。”

  

责任编辑:冯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