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范冰冰出席品牌开店礼 《东风雨》4月将映(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5日16:33
范冰冰出席品牌开店礼

  人民网娱乐讯 3月24日,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应邀出席意大利某顶级奢侈品牌的哈尔滨新店剪彩仪式。月初巴黎时装周上完美的表现,使范冰冰吸引了众多国际品牌的聚焦。而由其主演的电影《东风雨》将于4月21日全国公映。

  此次出席新店开幕活动,范冰冰诠释了引领潮流的时尚观,也展现了华人女星的独特东方气质与国际顶级时尚品牌的完美结合。能够来到哈尔滨,参加今天的活动让我觉得很开心。

  据悉,由柳云龙(在线看影视作品)范冰冰联袂出演的《东风雨》将于4月上映,该剧讲述的是以珍珠港事件前后的东方小巴黎上海为背景,由柳云龙和范冰冰两位特工的凄美爱恋为线索,演绎了一出国人在大时代背景下为了坚持正义的不屈精神。
范冰冰出席品牌开店礼

范冰冰出席品牌开店礼

范冰冰出席品牌开店礼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