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豪门少奶胡静产后火速瘦身 拍大片晒幸福生活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3月25日17:15
  产后迅速恢复热辣身材的胡静(在线看影视作品)再次成为大马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从去年11月宝宝出生到现在,胡静迅速塑身,再次走上时尚的最前线。近日胡静受邀大马时尚杂志《时尚新娘》拍摄了一组封面大片,该大片拍摄的主题就是“女孩到女人的蜕变神话”,从这组片子发出邀约到最后出版耗时近一年,原定于婚后就拍的大片因胡静的怀孕而耽搁了。但是该杂志负责人Peter表示,这组大片会更有纪念意义,它完美记录了胡静由女孩蜕变为女人的故事,“这个时期的女人才更有味道”。

  产子后销声匿迹已有数月的胡静近日被大马媒体拍到其与老公朱兆祥一同外出用餐,身材恢复的如此迅速让媒体差点以为认错了人。天生工作狂的胡静为身体能及早恢复,更是努力在一个月内减肥15斤。此番拍摄《时尚新娘》封面大片,强势回归的速度和对自己严格要求的态度都让人非常佩服,而片中更具风韵的胡静已完美地从性感过渡到优雅,用婚纱诠释了自己的幸福蜕变。

  奢华的白色婚纱裙,没有过多的装饰却把孕后的胡静衬托的高贵优雅,美的令人难以置信。虽然胡静曾在微博中表示自己还要努力减掉五公斤,但现在看来,这些问题早已不复存在,而对于火辣身材的回归,胡静表示是健康饮食和加强锻炼的结果。该时尚大片为胡静量身打造多款造型,无论风格如何变化,效果都是一样的无懈可击。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