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许绍洋被捕 > 新闻报道

许绍洋涉黑被捕 当事人:已在调查中不便多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5日23:24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艺人许绍洋去年疑因争风吃醋,遭天道盟分子殴打,许绍洋事后找竹联帮孝堂分子讨回颜面,将天道盟成员打成重伤。刑事局侦办后,今天将许绍洋及12名帮派份子拘提到案。

  警方调查,曾演出偶像剧《熏衣草》、《海豚湾恋人》的许绍洋,去年10月在台北101大楼地下室1家夜店消费时,疑争风吃醋遭到天道盟分子围殴。

  许绍洋不甘被打,请竹联帮友人郭姓男子等率众讨公道,竹联帮众在店内开3枪示威,镇住场面后将天道盟分子殴打成伤。

  台北市松山警分局、大安警分局侦查队和刑事局侦一队侦办帮派案件,在搜证过程中,发现许绍洋疑教唆打人与涉入帮派案件,今天发动搜索,并将竹联帮孝堂的老大郭姓男子与许绍洋等13人拘提到案。

  刑事局指出,以郭姓男子为首的竹联帮孝堂,涉及多起暴力讨债及强盗案,他们以当铺为堂口,负责替地下钱庄、职棒签赌组头、酒店等讨债,若被害人无法还债,除泼漆、张贴恐吓纸条、亮枪恐吓外,甚至将被害人捆绑至山区拘禁,有被害人因不堪逼讨,今年2月间跳楼自杀死亡。

  警方将郭姓男子等12名帮派成员依违反组织犯罪条例、杀人、恐吓取财、妨害自由、伤害、毒品等罪移送台北地检署。许绍洋的部分,则先依伤害罪移送,检警将再厘清许绍洋是否也参与帮派活动。

  许绍洋遭移送台北地检署前,被大批媒体记者包围。许绍洋表示,全案已在调查中,他不便多做说明。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