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许绍洋被捕 > 新闻报道

许绍洋闹事卷入枪击事件 比偶像曹格更胜一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5日23:16
许绍洋闹事卷入枪击事件(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绯闻一箩筐如今又因喝酒把妹卷入枪击事件被捕的许绍洋,私下把曹格当作偶像,但曹格之前才因喝酒在香港闹事,演艺事业蒙上阴影,许绍洋却不知警惕师法曹格,所行夸张青出于蓝。

  许绍洋去年10月在台北101大楼地下室1家夜店消费时,疑争风吃醋遭到天道盟分子围殴。许绍洋不甘被打,请竹联帮友人郭姓男子等率众讨公道,竹联帮众在店内开3枪示威,镇住场面后将天道盟分子殴打成伤。

  艺人曹格得到金曲奖歌王后,却因为喝酒闹事,负面新闻不断,2006年底,他踢坏东区餐厅立牌,受伤缝了二十多针;2007年在新加坡庆生会上喝醉,后来还动手打人闹出纠纷。来年,又在演唱会庆功宴上与人发生争执,导致鼻梁受伤,当时的他同样喝得醉醺醺。2009年6月,曹格手部挂彩被送医急诊,外传他是在生日会上遭人殴打受伤,但事后他出面否认。2009年9月曹格在香港街头飞踢好友侧田下体,形象毁于一旦,从此几乎销声匿迹。

  一直视曹格为偶像的许绍洋,认为曹格才华过人,个性叛逆率性,是天生的巨星,如今许绍洋也步上同样的后尘,甚至更加夸张,喝酒把妹卷入枪击事件。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