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许绍洋被捕 > 新闻报道

许绍洋勾女被打趴 疑教唆黑道开枪形象遭重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5日23:02
许绍洋形象遭重创(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刑事局25日破获竹联帮孝堂讨债拥枪自重,还牵扯艺人许绍洋,原来他去年在夜店和人发生冲突,没多久夜店传出枪响,警方查到孝堂分子涉嫌重大,许绍洋则和他们出入频繁,不过,前经纪人说毫不知情。

  警方今天逮捕12名竹联帮孝堂份子,并将许约谈到案,竹联帮孝堂3个人,带头的叫“大川”郭木川是孝堂新生代大哥,据说跟许绍洋多年交情,去年10月17日凌晨3点,许绍洋在夜店SPARK喝酒把妹,结果被人打趴,两个小时后,SPARK就传出枪响,隔一天传出他和开枪有关,不过,19日他对外完全否认;刑事局抓到大川,原来是后面两人叫小黑和小潘开的枪。

  刑事局早就监听这一群孝堂分子,拥枪自重、暴力讨债,许绍洋和他们很频繁的电话往来,许绍洋傍晚被移送台北地检署复讯,在大批媒体记者追问下,他不愿多谈案情,仅强调“请相信我”。前经纪人姚凤群说,从那次夜店事件就已经没有合作关系了,对于许绍洋与帮派交往已久的说法感到很意外。

  许绍洋外型帅气还带着点点酷,一双眼睛不停放电,进入演艺圈8年一开始走得并不顺遂,曾经出过唱片是公司力捧的新人,但一直到了接拍偶像剧和电影才逐渐打开知名度,在电影里的好表现,逐渐为许绍洋演艺路加分,但真正抢尽媒体版面的是他跟同样会放电的女艺人林韦君合作假戏真作,爆出爱的火花,激吻照片曝光后,许绍洋成了介入别人感情的第三者,形象受到影响。

  这几年许绍洋确实低调异常,刑事局虽然证明许绍洋和孝堂关系密切,夜店打架和许绍洋教唆开枪却连不起来,只是经过这一次事件,许绍洋音乐才子的形象,恐怕重重摔了一跤。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