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乐拍乐高》 > 《乐拍乐高》新闻报道

吴大维《乐拍乐高》大展“无影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5日22:08
《乐拍乐高》现场

吴大维《乐拍乐高》大展“无影脚”

《乐拍乐高》遭遇史上最雷人的一幕

  本周六27日晚21:05分《乐拍乐高》遭遇史上最雷人的一幕,名嘴主持吴大维不满被观众涮,现场大展“无影脚”!惹得 “翻版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之称的贡米、新锐歌手毛泽侨、氧气美女厉娜、年轻歌手贾青等众买家嘉宾狂笑。

  节目在欢歌笑语中顺利的进行,主持人吴大维让拍拍团上酷似精华版“姚明”的同学发言,而后“小姚明”语出惊人的表示自己喜欢Michael Jackson的歌,更喜欢他的舞蹈。现场响起了Beat it的舞曲。让众人充满期待的表演,换来的是上台一通胡乱比划,气得大维兄单腿连环爆踢腿功,把他驱赶下了舞台。黑面的大维表示自己被耍了。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