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先锋人物陈珊妮:野心女王也有纯情春天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文
2010年03月25日21:26

  忙里忙外小女人 为阮经天演床戏

  “傲慢的女人啊,华丽的金钻、闪亮的珠光,为你赢得了女皇般虚妄的想象。岂知你的周遭只剩下势利的毒、傲慢的香,撩人也杀人的芬芳。”用法国作家福拜特阿蒙的这句话来形容舞台上陈珊妮最适合不过了。不过私下里的她,让人无处不在却着实让人有些跌眼镜,忽而是巨蟹座的母性和热情,忽而是面对是爱宅有洁癖的小女人。

  多年来陈珊妮也给商业歌手写歌、当制作人,林忆莲、蓝心湄、张信哲、谢霆锋、刘若英、莫文蔚、杨乃文、郑秀文、梁朝伟、许美静、蔡依林、周笔畅……而她则说很是享受这种感觉,“为了让歌手乖乖听话录歌,我自己就在一边讲冷笑话。”

  他和谢霆锋的故事颇为有趣。在《后来我们都哭了》专辑中,她有一首歌叫尼古拉丝,这是谢霆锋的英文名字。有一年,她去香港,发现所有的香港媒体都在爆炒谢霆锋的新闻。于是她写了这首与其说送给谢霆锋不如说送给香港传媒的歌。他们从此成为了好友。

  女歌手里,陈珊妮说很喜欢跟郑秀文合作,“因为她是我见过少数非常有热情的女歌手,热情到很冲动的那种。”有次在录音室,陈珊妮唱了一段Vocal Guide,郑就不断故意学她唱歌,然后羡慕地说“你看要是我唱歌像你这样多好”。在陈珊妮眼里,郑秀文是很好笑很直接的人,“常常会突然想到什么事情就打电话给我。”

  陈珊妮最近一次又大出风头,她为阮经天赵又廷主演的电影《艋舺》献出第一次——制作电影配乐。更让无数女粉丝羡慕嫉妒恨的是,阮经天不但为她初试啼声合唱一曲《Once》,mv中导演还让二人来了一段充满迷幻色彩的“床戏”。

  床戏是假,但和两个小辈打到一起,陈珊妮称自己又认识了两个“好哥们”。至于阮经天、赵又廷、陈珊妮谁比较man的问题,她想了半天故弄玄虚,拼命为澄清自己的“酷”其实是假装:“肯定是小天最man啊,赵又廷他会有心思很细腻或者很安静。其实你们看到很多都是假像,就是大家会觉得我比较Man其实不然,其实我私底下还蛮女生的,我其实是一个蛮爱开玩笑的人,可是大家看我形象总觉得我爱骂人之类的。”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