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先锋人物陈珊妮:野心女王也有纯情春天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文
2010年03月25日21:26

  半路出家 一片红心

  上世纪90年代初,如果陈珊妮安安稳稳地读完新闻系,没有“心机很重”地参加各种校园歌手比赛,没有疯狂地给滚石唱片投demo,长相路人的她恐怕永远进不了这个圈子。可偏偏命运之门总喜欢文艺青年寻找梦想的那股轴劲。

  那一年,对滚石唱片公司充满好奇心的陈珊妮没事就找各种理由混进公司,理由包括借厕所、躲雨、喝水,甚至变态跟踪。迷恋滚石的陈珊妮,终于在帮张信哲(博客)写了一首歌后,让滚石唱片大为激赏,于是被签下。

  说到陈珊妮的走红,我们就不得不提及两个人——沈光远、黄韵玲,以及滚石唱片和“友善的狗”工作室。1994年,当滚石唱片的副经理,与陈珊妮同一天生日的李宗盛(刚好比陈珊妮大一轮)举办完告别乐坛的演唱会后,陈珊妮就在这一年初夏也成为了滚石的一员,不久出版了她人生第一张专辑《华盛顿砍倒樱桃树》,而正是这样一个听起来有点“葛”却又充满了浓重的中国式“诚实守信”寓言故事的专辑名字,不经意间透露出此小女子“一片红心向太阳”的赤胆与热诚来。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