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罗比“足球援助”六月举行 善款捐助教育项目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3月25日20:44
罗比“足球援助”六月举行

  搜狐娱乐讯 近日,英国流行乐坛“坏小子”罗比-威廉斯(Robbie Williams)宣布两年一度“足球援助(Soccer Aid)”慈善赛事将于6月6日在英国曼彻斯特老特拉福德(Old Trafford)球场举行,赛事募集的善款将全部捐赠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

  在今年的“足球援助”慈善足球赛事中,爱尔兰男孩团体西城男孩(Westlife)、英国顶级厨神戈登-拉姆齐(Gordon Ramsay)、喜剧明星詹姆士-戈登(James Corden)、英格兰球星阿兰-希勒(Alan Shearer)、板球明星布莱恩-劳拉(Brian Lara)、著名主持人本-谢菲哈特(Ben Shephard)、以及罗比好友强纳森-威克斯(Jonathan Wilkes)等娱乐、体育界明星都将出席这场慈善赛事。

  作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爱心大使,罗比-威廉姆斯于2006年发起“足球援助”的慈善赛事,赛事由英国明星代表队对决国际明星代表队,为联合国儿基会儿童慈善项目基金募集善款。在2008年的足球援助慈善项目中,赛事吸引了超过4万名现场粉丝。“我很期待今年的足球援助赛事,今年开场之前,我们将会放一段视频,回顾前几年足球援助如何募集善款,并介绍善款用于全球儿童教育项目的情况。”罗比-威廉姆斯表示。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