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吕颂贤二十年风采依旧 邂逅名车不解情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5日20:28
二十年吕颂贤风采依旧
二十年吕颂贤风采依旧

吕颂贤优雅沉思
吕颂贤优雅沉思

  近日,戏剧频频上演的吕颂贤再次成为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不仅被湖南卫视邀请为《新还珠格格》演员的表演教授,更是被某时尚杂志看中邀请其拍摄名车大片。 虽然在荧屏上活跃了整整二十年,吕颂贤优雅绝伦风采却依旧不减当年,吕颂贤表示车就像自己很好的朋友有着不解的情缘。

  吕颂贤有着天生的好的运气,一入行就拍摄电影处女作《拳王》,并凭其优秀的表演就获得了香港金像奖的最佳新人奖的提名。 后来签约亚视。在签约的4年期间,主演了《枪神》、《胜者为王》、《银狐》、《戏王之王》等多部脍炙人口且收视极佳的电视剧,并由此成为亚视的当家小生,与江华、伍咏薇、万绮雯(在线看影视作品)一起并称 亚视的“双生双旦”,共同创造了亚视90年代初的辉煌。后来签约无线。在无线的6年中,颂贤凭借他多年来的演艺经验和精湛演技,迅速在无线站稳脚跟,出演了《忘情阔少爷》、《笑傲江湖》、《离岛特警》、《兼职警察》等各类型的角色,与亚视期间的“小生系列”,有着质的差别。特别是《笑傲江湖》中的令狐冲一角,被公认为是“神色兼备”,最符合原著精神的令狐冲。而吕颂贤也凭此剧赢得了众多粉丝的喜爱,开创了事业上的第一个颠峰之作。2000年,与无线解约。在其后的几年中,出演过多部电影及《爱上总经理》、《少年史艳文》等几部台湾制作的电视剧。2001年时,出演了亚视投资的《侠骨仁心》,口碑不俗。2002年后,主攻内地市场。现签约北京紫晶泉经纪公司, 炉火纯青的演技和保持良好的外型让他很快在内地打开一片市场,迅速接下《东方卡萨布兰卡》、《绣娘兰馨》、《家仇》、《红海棠》、《生命有明天》、《再见艳阳天》等剧。并在2009年一举获得时尚盛典最佳魅力男演员奖。 而即将登陆荧屏的《家仇》更是被业内看好一致认为将是吕颂贤的又一力作。

  据悉,在拍摄当天北京天气特别冷。而吕颂贤拍的大片是五月份出刊,需要穿的特别少,而且编辑为了拍摄效果更是要吕颂贤展示起性感胸肌腹肌。敬业的吕颂贤始终坚持努力拍完,一拍完就立即钻进车里直打哆嗦。连摄影师都对吕颂贤竖起大拇指大赞其敬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