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钢的琴》未拍先火 王千源戏里变“犀利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5日19:21
《钢的琴》海报
《钢的琴》海报

王千源戏里变“犀利哥”

  在刚刚闭幕的香港电影节上,电影《钢的琴》虽还未拍摄却引起了极大的关注。这部有张猛执导,实力影星王千源、秦海璐(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的影片,故事感人、情感真挚,更有韩国金牌导演郭在容的倾情加盟,所以才令业内人士和电影爱好者们都非常的看好,期待。

  本片的男主人公陈桂林一角启用了当下渐露锋芒的实力男星王千源,他在许多部影视作品中都有过上佳表现。正在热拍的《我是真的》中王千源更是将一个敌特演绎的亦正亦邪、淋漓尽致,最终迫使郭晓冬“变脸”。从《三七撞上二十一》中的翟耀东到《关中男人》中的王长安,再到《不能失去你》中的纪晓冬,王千源饰演了形形色色的人物,不一样的演绎,但都是同样的精彩。这次在《钢的琴》中王千源将挑战一位为留住孩子抚养权而上演了幕幕啼笑皆非但又感人之深的闹剧的父亲。对于这种极富创造性的角色,王千源可谓是驾轻就熟。导演,制作人等也正是看中了王千源不俗的演技,才笃信《钢的琴》的男主角非他不可。本片延续了导演张猛的一贯风格:小人物身上折射出的伟大光芒,都因那坚毅的责任感。

  王千源真可谓是戏里戏外的男主角。众所不知演艺世家出身的王千源的最初的专业竟是服装设计。这就是为什么平日里的他穿着打扮都颇为潮流,再加上他模特般的身材,俨然一位时尚达人。由于《钢的琴》故事背景大概发生在上个世纪80年代,所以剧中人物的服饰非常复古。这让学习服装设计的王千源有了发挥的余地,他和服装老师探讨自己的一些想法,老师们大赞非常专业、非常到位。

  闲暇之余的王千源总是和工作人员打成一片。他笑称自己的造型一定会成为时尚焦点,因为他的是以“犀利哥”为典范的。看来王千源对流行敏锐的洞察力将会在剧中发挥很大的作用,为电影本身增色不少。

  《钢的琴》由《耳朵大有福》的新锐导演张猛执导,并将由《我的野蛮女友》、《我的野蛮师姐》的金牌导演郭在容监制。这是郭在容继《雏菊》后在中国的第二次触电。再加上王千源这位戏里戏外的男主角的倾情演绎,想必《钢的琴》一定会锁定您的眼球,刺激你的泪腺,让您大呼过瘾的。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