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艺谋等成为福建武夷山市荣誉市民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熊慎端
2010年03月25日19:17

  中新网武夷山3月25日电 25日记者在此间获悉,经武夷山市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王潮歌、樊跃已被授予武夷山市荣誉市民称号。

  著名导演张艺谋、王潮歌、樊跃是导演界的“印象铁三角”。2007年以来,以“印象铁三角”领衔的印象艺术创作团队通过艰苦努力和大胆创新,成功创作了“印象大红袍”山水实景演出。“印象大红袍”今年1月24日试演,并将于3月28日正式公演,获得了广泛的赞誉,有效加快了武夷山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促进了岩茶、文化、创意产业发展。

  为了表彰张艺谋、王潮歌、樊跃对武夷山品牌推广作出的重大贡献,武夷山市人大常委会决定授予张艺谋等武夷山市荣誉市民称号。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