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10年花旦进化史 > 新闻动态

独家解析:内地花旦之争 谁是最具威胁的竞争者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文
2010年03月25日18:42


  孙俪

  炙热指数:★★★☆☆

  发展指数:★★★☆☆

  由小荧屏走向大银幕是不少女星的常规路线。赵薇、周迅、李冰冰、范冰冰均是在电视剧上积累了一定的人气后转拍电影。号称新生代收视女王的孙俪也依葫芦画瓢走起这条路,首次在电影《霍元甲》触电后,便一直是一副小男生的打扮,更凭借《金山》中小虎的形象在第二届罗马故事电影节上夺得后冠。

  2010年初,凭借着《越光宝盒》中的玫瑰仙子一角,孙俪在大银幕上又火了一把。《机器侠》的票房惨败让无数人高呼“孙俪,您还是继续拍电视吧!”但没想到越挫越勇的她居然打破一贯青春形象,大走无厘头的搞笑路线,电影好不好是见仁见智,但首周末近六千万的票房可是乐得无数人,据传此片极有破亿的趋势,那么到时孙俪也将加入亿元女主角的行列。据了解,刘镇伟新戏《天仙奇缘》将再度启用孙俪做女主角。

  建议:表演上还要更细腻,不要总让人有在电影院看电视剧的感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