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10年花旦进化史 > 新闻动态

独家解析:内地花旦之争 谁是最具威胁的竞争者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文
2010年03月25日18:42


  张静初

  炙热指数:★★★☆☆

  发展指数:★★★★☆

  大器晚成的张静初,虽然出道较早却始终处于二三线之间,2005年因出演《孔雀》声名鹊起,随后只拍电影的坚持和国际电影节上流利的英文让人觉得这个小妮子有望复制章子怡的国际走红模式:但《玉战士》并没有使她扬声国际;《门徒》里的精湛表演也没有让她捧得金像影后;与成龙合作出演的《尖锋时刻3》,依旧没有为她打开好莱坞的大门。

  2009年,在《红河》、《天水围的夜与雾》、《拉贝日记》、《窃听风云》和《A面B面》,包括2010年即将上档的年度力作《唐山大地震》中,张静初又开始回归挑战各种各样的小人物,也许这才是她演技最惊艳观众的地方。在她看来,小人物永远是最动人、最能够引发观众共鸣的。

  建议:也许,对于勤勉有天分的张静初来说,差的仅仅是一点运气和一座敲开国际大门的奖杯而已。尝试些柔媚动人的小女人角色、演演爱情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