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10年花旦进化史 > 新闻动态

独家解析:内地花旦之争 谁是最具威胁的竞争者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文
2010年03月25日18:42

  第二梯队:长江后浪推前浪

  紧随其后的第二梯队是去年上位凶猛的姚晨、闫妮和一直颇有导演缘的张静初;而青春无敌的刘亦菲、张雨绮,和刘镇伟近年的“御用”孙俪等人更早以更青春逼人之势、快马加鞭来势汹汹。


  姚晨

  炙热指数:★★★☆☆

  发展指数:★★★☆☆

  凭借《武林外传》的上位,以及《潜伏》的火爆,姚晨在三年里完成了从影视新人到收视保障的转变。2009年姚晨登陆大银幕,与章子怡、范冰冰、林心如合作演出电影《非常完美》,被称为09年最火女星之一。从各种杂志盛典到影视奖项,她绝对是拿奖拿到手软。

  其实姚晨算得上是娱乐圈里难得一见的早结婚慢成长的“非主流”女演员。签约华谊后,我们可以相信,姚晨的定位将越来越时尚化、明星范儿。其去年参演的时尚爱情电影《摇摆婚约》即将在五月底上映,与老公凌潇肃主演的电视剧《与空姐同居的日子》也将热播。此外,姚晨今年还将参演《武林外传》电影版及同样是宁财神编剧的时尚爱情喜剧《爱出色》。

  建议:大银幕形象潜力无限,不要总定位在嘻嘻哈哈的时尚女白领身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