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10年花旦进化史 > 新闻动态

独家解析:内地花旦之争 谁是最具威胁的竞争者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文
2010年03月25日18:42


  李冰冰:莲花自开 香从勤来

  炙热指数:★★★★☆

  发展指数:★★★★☆

  十几年前,没有人想过李冰冰会走到今天这个位置。

  李冰冰的勤奋是圈中公认的,平日马不停蹄的拍戏、打戏也亲自上阵;出席任何活动都一丝不苟、勤勉谦和;注重宣传、维持高曝光率、私生活方面也尽量低调避免绯闻,除去自身的不懈勤勉,她的崛起是整个团队的不断努力的结果。

  2009年,用名利双收来形容李冰冰并不为过。华谊兄弟创业板上市后,李冰冰也由“雇员”变股东,财富看涨的同时也稳固了她华谊一姐的地位;由其主演的电影《风声》叫好又叫座,并为她拿下了金马影后的桂冠;同时,李冰冰还身兼多个一线品牌的商业代言,是无数时尚活动的座上客,并以WWF首位全球大使的身份参加了哥本哈根全球气候大会,全年保持着极高的曝光率。

  2010年,李冰冰又迎来一个不错的开局,PK掉章子怡,接棒成为《雪花与密扇》的女一号,而这部片子也被视为李冰冰打开国际市场的一块敲门砖。而由其主演的另一部武侠大片《通天地过狄仁杰》也将于今年暑期上映,在这部戏中李冰冰的形象将有较大的突破。

  虽然目前“四大花旦”的地位仍难以撼动,但正如李冰冰在金马领奖现场所言,她的成功是一个团队合作的结果,在众人的努力下,她已经离前者越来越近了。

  建议:近年来,李冰冰似乎进入了收获期,影后桂冠一个接着一个,特别是09年金马影后的表演,让人们看到了她身上被忽视的可能。其实,李冰冰的成功,在很大程度上可以说是一个团队的成功,相对于其他人,李冰冰的上升空间并不算突出,接下来的路怎么走,怎么走的平稳、坚实、更进一步,都是她和她的团队要面临的挑战,以前的成功策略于今时的她是否还适用,也许大家不妨换个思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