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2010国家大剧院歌剧节 > 新闻动态

世界著名男中音歌唱家里奥-努奇独唱音乐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5日17:21

  演出时间:2010年6月20日

  演出地点:音乐厅

   

   演出票价: VIP 800 600 400 200 100 元

  里奥•努奇

  1967年,努奇在斯波莱托首次登台亮相,扮演了罗西尼的《塞维利亚的理发师》中的“费加罗”一角。十年之后,他首次登上了斯卡拉大剧院的舞台,再次出演该剧。1978年,他受邀到伦敦科文特花园皇家歌剧院演唱《路易莎•米勒》。

  里奥•努奇录制过30余部全套歌剧,和他一同演出的很多都是歌剧界的大腕,而指挥这些歌剧的更有卡拉扬、索尔蒂、穆蒂、阿巴多、马泽尔、夏伊、莱文、祖宾•梅塔、朱利尼以及帕塔内等。他的好几个演出季都是从斯卡拉大剧院开始的。他的不少作品让人回味无穷,比如由索尔蒂指挥的《西蒙•波卡涅拉》、《托斯卡》、《弄臣》、《游吟诗人》、《麦克白》、《命运之力》、《两个福斯卡利》以及由穆蒂指挥的《奥赛罗》。

  1980年,努奇首次登陆纽约大都会歌剧院,与帕瓦罗蒂同台演出了《假面舞会》,从那以后,他就一直是大都会歌剧院的常客。2001年,为纪念威尔第逝世100周年,里奥•努奇参演了好几部威尔第的名作,除了斯卡拉,他还穿梭于世界其他知名剧院和音乐厅并且在帕尔玛举办的祖宾•梅塔指挥的“威尔第100”演唱会上,他与多明戈、卡雷拉斯、拉伊蒙迪等人同台献艺。

  在2008年和2009年,他将在维罗纳歌剧院、斯卡拉大剧院、科文特花园皇家歌剧院、威尼斯凤凰剧院出演《纳布科》、《弄臣》,《路易莎•米勒》等演出,他现在的日程里,威尔第作品的演出一直排到了2012/2013的演出季。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