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天伦劫》热播 傅冲首演恶女被“声讨”(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5日16:11
傅冲《天伦劫》首演坏女人
傅冲《天伦劫》首演坏女人

傅冲《天伦劫》中出演坏女人
傅冲《天伦劫》中出演坏女人

傅冲与吕丽萍演绎对手戏
傅冲与吕丽萍演绎对手戏

  由吕丽萍、傅冲、李易祥等实力演员主演的亲情大戏《天伦劫》自从在安徽、河北、东南等卫视频道播出后,收视浪潮一再攀高,一度打破《仙剑三》的辉煌之旅,登上冠军宝座。剧中吕丽萍的善与傅冲的恶更成为了全剧最大亮点。  

  《天伦劫》此次问鼎收视冠军确实是有些出人意料,在《仙三》、浙版《西游记》以及《解放》、《孟来财》等神话剧和民国抗战等剧的包围下,以苦情的家庭情感戏路别掘途径实在是十分的不容易。除了吕丽萍在剧中将悲情母亲形象刻画的令人拍板叫绝之外,傅冲所饰演的那个让人恨之入骨的三嫂“方美莲”也让不少观众痛恨至极。  

  据了解,傅冲在《天伦劫》中饰演的三儿媳方美莲把吕丽萍饰演的嫂子整得家破人亡,她将方美莲的坏与媚都表现到了极致,惹得众多影迷纷纷“声讨”方美莲。对此,傅冲在自己的博客中表示:大家能有这种痛恨方美莲的想法我很高兴,我倒是希望天下所有人都能讨厌方美莲、痛恨方美莲!这样一来大家就绝对不会学她,不会做出像她那样的坏事。 

  对于向来都演好人的傅冲为何会演“方美莲”这样一个让人恨之入骨的角色时,傅冲坦言:很多时候正面人物的影响并不太大,不能让每个人都学她的好。但是让人厌恶的反面角色却能为大家起到警醒的作用,让大众讨厌她,不做她那样的坏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