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舒淇称甄子丹有点儿弱 直言:他衣服一脱就开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5日11:17
   前晚,香港国际电影节迎来了明星最多、声势最浩大的一场活动——2010寰亚电影巡礼。《火龙》、《精武风云》、《夺命金》、《唐山大地震》等十多部影片齐齐亮相。该场巡礼活动云集了舒淇、甄子丹、杜琪峰、刘伟强等重量级影人。主持人不靠谱的普通话使得整个巡礼就变得十分搞笑,而平时不怎么说笑的舒淇、甄子丹也都变得喜感十足,舒淇在聊《精武风云》时还调侃甄子丹:“他怎么也需要打点滴?”逗得全场记者爆笑不止。

  甄子丹曲线赞舒淇:我觉得自己是刘德华

  巡礼活动结束后,《精武风云》的男女主角甄子丹、舒淇接受采访。由于舒淇平时接受采访比较没爆点,甄子丹说话也甚少有惊喜,因此在场媒体都担心采访两人会“遇冷”。没想到,昨日甄子丹被问和舒淇合作有何感觉时,他严肃回应“我感觉自己就是刘德华”引来全场爆笑。他解释说,在自己看来,只有刘德华才有幸运同舒淇这种大美人合作多次,“我合作一次就很满足了。”而被问及舒淇是否是合作女演员中最漂亮的,甄子丹变得很为难,“舒淇当然很漂亮了,但是说她是最,是不是别的女演员会有意见。”舒淇马上说:“你就说我是吧,在这儿的十几二十分钟说是就行。”

  甄子丹透露,自己在《精武风云》的面具造型有像青蜂侠、黑侠,“当时想了很久该怎么突破,最后决定以漫画英雄的角度来设置这个造型。当然还是有陈真的东西,他跟日本人打、在虹口一个人打十几个人,穿白色中山装。这是最重要的,大家等国庆档看吧。”当有记者表示,2010年霸占各个黄金档期,是否有信心成为年度票房之王?他回答:“档期是不错,我运气非常好。至于票房,只求大家不要看腻我。别的我也没想那么多,给观众带来娱乐就满意。”

  舒淇另类褒奖:甄子丹衣服一脱就开工

  虽然大美女舒淇一身知性打扮,但言谈间也带着幽默。同样被问和甄子丹合作感受,她的回答也很搞笑:“他告诉了我,铁汉柔情真的不是讲讲的。我进组时,他去打点滴了,我当时就想,他也需要吊点滴?怎么这么弱!”在全场记者的笑声中,舒淇认真解释说:“后来我才知道,他在屋顶打了5天,淋雨了5天。”之后她又说,“后来他回来了,衣服一脱就开工,非常努力。”眼见现场有记者表情不解,她马上补充说“外套,外套”,再次引来爆笑。“他在弹钢琴时,我又突然发现他是个艺术家。后来我又发现他对老婆很好。我真的觉得他是百年难得一遇的好男人。”至于是否觉得对方是“刘德华”,舒淇表示两人不一样,甄子丹气质更独特。

  在场记者还关心《非诚勿扰2》问题,舒淇均大方说:“没和我说,刚也没来得及和冯小刚导演说上话。如果真演,也没有很期待,反而蛮有压力。”而至于电影版《潜伏》,舒淇坦言对方没有找自己,“但是我们公司有收到这个剧本,只不过我没有看到。”

  记者王晓静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