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爱丽丝梦游仙境》 > 相关新闻

《爱丽丝梦游仙境》有魔幻特效 有中国元素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3月25日13:03
  有魔幻特效,有中国元素

  刚刚过去的3个月里,国内的3D电影市场依然由《阿凡达》撑场。直到昨天,《爱丽丝梦游仙境》在沈阳举行了媒体看片会。多数观众在看完该片后都表示,这部影片尽管在气势上不如《阿凡达》,但精彩的视觉特效完全不在《阿凡达》之下,尤其是影片还增加了3D特效的互动性,给观众带来新惊喜。

  “蝴蝶在身边飞,枪尖随时会从屏幕里探出来扎人……挺好玩的!”一位看过该片的观众说。

  记者了解到,此次《爱丽丝梦游仙境》在中国内地将会以2D、3D、IMAX三种版本上映,这和之前《阿凡达》的“待遇”是一样的。

  另外《爱丽丝梦游仙境》中出现了中国元素。影片结尾处,从仙境回到现实世界的爱丽丝拒绝了求婚,并说服父亲将生意开展到遥远的中国。最后,爱丽丝等人坐上了通往中国的大船,打算在现实生活中展开新的探险之旅。

  据影片的编剧介绍,在原著中并没有和中国有关的元素,但近几年的好莱坞大片纷纷以中国元素作为卖点,所以,影片加入中国元素,不管是不是刻意为之,都将吸引更多的中国影迷前去观影。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