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第一车模”兽兽陷“艳照门” > 新闻报道

兽兽被爆热恋富二代 带动香艳走红风潮(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5日15:31
车模兽兽

  我第一次知道兽兽,是在《快乐大本营》,兽兽做客了其中的一期,当时对她的介绍是互联网搜索人气最高的网络美女,兽兽当晚的惊艳亮相让我一下子记住了她,在节目中,兽兽讲述自己的车模生涯,透露着艰辛和敬业,给我的印象愈发的深刻,那时我还在心里想,真难得有这样努力的女孩子,我相信这样的人一定大有前途,能够一路地红下去。

  没想到接下来兽兽果然势如破竹迅速红透了半边天,遗憾的是,她是因网络上广为流传的不雅照而红的,当网络上关于兽兽的负面评论铺天盖地而来,我依然对她充满了深深的同情,因为,她是被陷害的。“人生就像是一个茶几,上面摆满了杯具和餐具。”当时也是这句网络最流行语言风头正盛的时候,我总觉得这句话是专门为兽兽而写的。

  当“兽兽因不雅照服药自杀”这样的新闻接踵而来的时候,我大体就明白这是怎么一回事了,出名要趁早,还得再添点火候,炒作也要这样一鼓作气,才有效果!确实,又是不雅照又是虚张声势的自杀,兽兽顽强地占据着互联网搜索榜榜首,连小孩子都忍不住问大人:妈妈,什么叫“兽兽门”?这就是所谓的家喻户晓了。

  “昔日舍友”披露:兽兽目前正与一广告大亨的公子谈恋爱。说是继续炒作也罢,说是被人报复也罢,根据昔日舍友的讲述,兽兽与几个男友的交往,兽兽为了名利喜新厌旧,兽兽为了金钱出卖自己……清纯的兽兽在我心目中算是彻底地溃烂了,人类的世界里怎么可能会出现“堕落天使”。

  兽兽效应并不止于此,不少疑似被兽兽一夜爆红刺激的女孩,也先后炮制出“工行女”、“北影学生”、“滴糖女”等香艳刺激的不雅视频满足网络窥探者,不论是制造者还是窥探者,都那么兴致盎然,乐此不疲。

  越来越多人不惜败坏自己名声博得出位,当人类距离体面和尊严已经越来越遥远的时候,你已经无法对兽兽们做最后的调侃:请你们克服自己的兽性!(春城晚报) (来源:云南网)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