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安妮斯顿又“犯事” 新片和桑德勒“假结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5日15:43
亚当·桑德勒和小演员
亚当·桑德勒和小演员

两个笑星碰撞
两个笑星碰撞

    来源:电影网

  近日,外国媒体放出一组亚当·桑德勒和詹妮弗·安妮斯顿合演的新片《随波逐流》的探班照,在照片中亚当·桑德勒一如既往的条纹半袖衬衫,无奈的抱着小演员;安妮斯顿则化身眼镜娘,粉红围巾打扮休闲亮相,当天二人颇有几场对手戏,看两人煞有介事的样子,相信新片笑果应该不错。

  影片《随波逐流》讲述的是亚当·桑德勒扮演的男主角为了能追求到心仪的女性,不惜雇佣詹妮弗·安妮斯顿和她的女儿假装自己马上要离异的家庭,其间却闹出了很多事情。影片由曾经拍摄过《别惹佐汉》、《我盛大的同志婚礼》的导演丹尼斯·杜根执导筒,而他也理所当然的请出老搭档亚当·桑德勒担任男主角,女主角则请来积极攻占大银幕的詹妮弗·安妮斯顿出演,刚刚在《赏金猎手》里扮演过“问题妻子”,现在又在新片中和桑德勒“假结婚”,看来她是注定给人精明善于骗人的印象;同时影后妮可·基德曼出演了此片,再加上超级美艳花瓶海蒂·蒙塔格,本片阵容可谓星光熠熠。

  影片《随波逐流》将于2011年2月11日在北美上映。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