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罗家英撰文感谢尹志强鼓励自己对抗癌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5日15:27
罗家英十分感谢尹志强以过来人身份鼓励他对抗癌魔
罗家英十分感谢尹志强(在线看影视作品)以过来人身份鼓励他对抗癌魔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尹志强生前广结人缘,这班在球坛及娱乐圈中与尹志强称兄道弟的好友,纷纷撰写悼文纪念亡友。罗家英(在线看影视作品)以“同是天涯癌病人”为题,感谢尹志强以过来人身份鼓励他对抗癌魔,不过尹志强曾抱怨二十多年前医学不是太昌明,治疗损害他很多器官,亦道出尹志强因病不欲连累米雪而未能成婚,令他一直耿耿于怀。

  家英在悼文中又透露了尹志强接受治疗的过程:“医生知他的机能退化,要他入院做手术,但他知道做了手术后,行动不方便,一拖再拖。终于做了手术,胃部开个洞,一切食物由管中输入,一位叱咤球坛的勇士,从此被克制于病床中了……”家英又提到尹志强跟米雪的一段感情:“他耿耿于怀者,是与米雪的感情,他是希望能成连理的,或许他因为他的病不想负累人家,可惜那时我不敢多问,因我也是同样感受呢……”

  视尹志强为球坛偶像的谭咏麟赞扬他乐于助人及乐天,表示他一早看破生死。曾志伟形容尹志强为硬汉子,即使化疗后口腔溃烂,爱美食的尹志强乐天地说水饺是最好吃的,因为他可整只吞食。而陈百祥寄望来日可与尹志强在他方再并肩作战。与尹志强相识35载的黄兴桂形容尹志强是“绝一无二的 有今生还望有来世的挚友”,并作辞表达结识的荣幸。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