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马丽坦言何炅老师是个好男人 祝其幸福快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5日15:23
马丽写真照
马丽写真照

  凭借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超幸福鞋垫》一夜走红的马丽,受到广大观众及网友的热捧,她和何炅搭档的《超幸福鞋垫》在网上转载率已超过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春晚《捐款》。另外,近日对于何炅恋情曝光事件,马丽坦言何炅是个体贴,细心的好男人,真心的祝福何炅老师幸福快乐。

  作为戏剧舞台上的“女王”,马丽也逐渐在电视及电影荧屏崭露头角,极具喜剧天赋的她,受到很多导演的青睐,频频向她投来橄榄枝,由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志玲,马丽,甘薇主演的喜剧电影《决战刹马镇》也即将和观众见面,让我们拭目以待这位“喜剧”女王的荧屏处女作给大家带来的惊喜吧。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