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零号国界线》大战毒贩 王珂王雷“谈情说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5日15:06
黎佳(王珂饰),岳峰(王雷饰)
黎佳(王珂饰),岳峰(王雷饰)

黎佳,岳峰吵架
黎佳,岳峰吵架

  据悉在广西北海开机的《零号国界线》目前也正在紧张拍摄中。此次《零号国界线》导演系《江湖兄弟》导演张自强,携手王珂,王雷,王挺等演员大战边境毒贩,而在剧中要“谈情说爱”的王珂也是该剧“柔”情亮点。  

  王珂在剧中饰演的“黎佳”是大毒枭“沙里温”的女儿。对于这个“头衔”,王珂笑称并不害怕,“其实我对于父亲也是有恨的,因为戏中我总是觉得他害的我们家破裂。”虽然有个毒贩爸爸,但是剧中的黎佳依旧很善良。与身为警察的岳峰(王雷饰)互生情愫也使得两人一直纠结在情感与道德的边缘。  

  “黎佳其实很有个性,虽然个性很温和,但是在面对问题的时候,她总是会自己一个人抗,这个看起来很柔弱的女孩子,其实并不柔弱。”演起文静气质的黎佳时,王珂笑称这个是往“反”里就对了,被问及为什么时,她说到,“生活中的我与黎佳其实不太像,我不会把什么事情都闷在心里。所以往反着演就对了。”  

  该剧中,“艳福”不浅的王雷也是纠缠在黎佳与宁朵朵两个女人之间,三个人之间的感情纠葛更是让剧中王珂与王雷的爱情很纠结。冲着军旅题材来但是在剧中却感情细腻的王雷同时受到了黎佳与宁朵朵的亲睐。被问起在剧中与王雷谈恋爱感觉如何时,王珂笑称;“我都光顾着矜持了,男朋友也要给人抢了,呵呵。黎佳比较内敛,有太多顾虑所以感情上也几经周折。”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