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胡可《大浴堂》展商业天分 利用媒体为自己造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5日15:01
《大浴堂》剧照
《大浴堂》剧照

《大浴堂》剧照
《大浴堂》剧照

  由胡可、贾一平、陶泽如等主演,著名导演王文盛知道的年代商战大戏《大浴堂》即将在无锡杀青。胡可在剧中出演女一号凤泉池大掌柜杨柳青,她在接手凤泉池之后对其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以招揽客人,并且利用媒体宣传自家浴池,充分展露了自己的商业天分。

  剧中,杨柳青在父亲去世后全面接手自家产业并更名为凤泉池以期与对手龙泉池抗争。在竞争过程中,杨柳青也可是慢慢展示自己在商业方面的天分。首先,杨柳青先发觉自家浴池年老失修,便借款将自家浴池全部翻新,重新开张后吸引众多客人前来。然后,杨柳青发现客人对洗浴用品颇有微词,便借机提出了众多新概念,如个人专用浴巾、专用储物箱、洗浴包房、所有洗浴用品高温消毒等,此举一处立马使得浴客数量大涨。之后,杨柳青又看重传媒对自己的帮助,在得到一剂古传浴液配方后,杨柳青利用当地的古城晚报宣传自家浴池,再度提高了自家浴池知名度和客流量。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