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苍穹之昴》大热 周一围被封“完美情人”(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5日14:58
周一围《苍穹之昴》演绎完美梁文秀
周一围《苍穹之昴》演绎完美梁文秀

周一围剧照
周一围剧照

  由著名导演汪俊执导,田中裕子、周一围、殷桃联袂出演的清宫历史剧《苍穹之昴》目前正在北京卫视和日本NHK同步热播,周一围精彩演绎的梁文秀迷倒众多观众,尤其也受到很多日本观众的喜爱、被封为年轻女性观众心目中的“完美情人”。

  在《苍穹之昴》中,周一围与殷桃联手演绎了一段美丽伤感的爱情故事,他们是一对彼此爱恋,却身份悬殊的恋人,周一围饰演的新科状元梁文秀,帅气潇洒,满腹才识、真诚热情、善良睿智、忠肝义胆,各种褒义的词汇用在梁文秀身上似乎都不为过,似乎很难从他身上找到缺点,完美的似乎不识人间烟火,又重情重义。剧中表演了梁文秀与皇帝之间的君臣之情,与余少群饰演的春儿之间的兄弟之情,与殷桃饰演的“张夫人”之间的恋人之情,与妻子青筠之间的夫妻之情等等感人的情谊,在最后慈禧下旨要梁文秀的人头时,皇帝、干女儿张夫人、宦官春儿三个慈禧最宠爱的人都为保下梁文秀的命以死相求,他不顾杀头之罪,宁愿流血牺牲,誓死捍卫维新志士,深受观众喜爱。

  据悉,《苍穹之昴》自在北京卫视开播之后,收视率一路飘红,收视率高达5.96。不少观众纷纷在网上发帖表示,被殷桃和周一围的纯美爱情打动,周一围帅气阳光的形象更是大获好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