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甜美女孩李呈媛《书剑恩仇录》里变女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5日14:39
李呈媛
李呈媛

  金庸开篇巨作《书剑恩仇录》已被翻拍过多遍,各种角色众说纷纭,唯独“俏李逵”周绮这个角色,深得人心。最新版的《书剑恩仇录》现在在全国轮播,在广告中常以甜美形象示人的李呈媛此次变身女侠,展现给观众一个不一样的李呈媛。

  出现在多部知名广告中的李呈媛,一颦一笑如沐春风,时而温婉恬静,时而精灵活泼,时而清纯羞涩。而在《书剑恩仇录》中,她饰演的周绮之所以叫 “俏李逵”,一是说她外貌俏丽,二是讲她做事鲁莽,遇事冲动,好打抱不平的女侠。生活中的李呈媛和“俏李逵”有很多相似之处,她行事看似大大咧咧,但心地善良,心口如一,想什么说什么。让刚认识她的人都十分惊奇她与广告中温柔的性格的巨大差别,呈媛也笑称自己很会“演”,不了解的人都被她甜美的外表“骗”了,其实她的性格很男孩。

  很多观众都是通过一些知名厂商的广告认识李呈媛的,但她不仅仅是个广告模特。李呈媛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曾主演过《戊子风雪同仁堂》、《找呀找呀找朋友》、《书剑恩仇录》等多部热播剧,并受到导演和制片人的多方好评。近日,李呈媛刚在上海拍完她新的广告大片,也在陆续挑选适合自己的剧本,相信不久,观众有会在电视上看到李呈媛的甜美笑容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