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利剑》热播 比《潜伏》有“嚼头”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3月25日14:29

  晨报讯(记者陈馨)《利剑》央视播出后,二轮播映遭到三家地方卫视哄抢,网络播映权由安徽网络电视台独家买断。“一条道走到黑”的金牌编剧张成功,也借由此剧从“黑”转“红”。

  因成功创作《黑冰》、《黑洞》等系列涉案剧,张成功被圈内戏称“一条道走到黑”。随着《潜伏》热播,大量谍战剧涌现荧屏,张成功却创造出与《潜伏》迥异的谍战故事。据张成功介绍,“吴克峰根据历史上许多位将军的真实经历改编,从制作伊始,就没有拿《潜伏》做过标杆,完全是按照主旋律的军事题材标准来制作。”

  有网友评价,《利剑》完全抛开了《潜伏》的影子,更有“嚼头”。不过也有网友质疑剧中反派角色出彩,正面角色表现一般,也许这和张成功擅长写反派人物有关。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