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四个丘比特》将映 苏有朋当上“四小凤”的爹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3月25日14:22

  由苏有朋、颜丹晨主演的都市爱情电影《四个丘比特》定于4月9日在全国上映。“四个丘比特”指的是谁?她们就是四个长得几乎一模一样的可爱小姑娘——南京四小凤!该片作为苏有朋首次独自担当男主角的影片,将于4月2日起,在包括南京在内的全国9大城市进行大规模的巡回宣传活动。

  《四个丘比特》讲述的是一对青年男女与四个搞怪活宝的矛盾纠缠以及温馨搞笑的家庭生活。在影片中,苏有朋扮演患有“恐婚症”的雅痞男齐泊霖,当他遭遇了颜丹晨扮演的单亲妈妈以及她那可爱的四胞胎之后,一个自负男人与四个搞怪活宝加一个难缠女人的温馨搞笑家庭生活就此展开……在影片中,苏有朋提前体验了一把当爸爸的甘苦,他扮演的角色最初讨厌小孩,但为了完成工作主动接触四胞胎,了解她们并产生深厚的父女之情。

  曾被网友评为“创造奇迹型经典银幕情侣”的“朋薇”组合, 从《还珠格格》到《老房有喜》,他们塑造了一对对深入人心的经典情侣形象,此次的《四个丘比特》中,赵薇、苏有朋将有一次“穿越时空”的神秘合作。谈及本次“隔空合作”的具体内容,苏有朋卖了个关子,希望大家能从影片中去寻找。马 彧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