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爱丽丝梦游仙境》 > 相关新闻

《爱丽丝》明起上映 《阿凡达》终将下线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3月25日14:21

  3D大片《爱丽丝梦游仙境》26日起正式在南京上映,不过与许多大片上映搞“零点引爆”不同,昨日记者获悉,南京各家影院都放弃了零点引爆。

  为何《爱丽丝》放弃做零点引爆,难道是对该片没有信心?新街口德基影城崔经理告诉记者,不做引爆基于几个方面的考虑,首先是技术原因,“今天和中影公司联系,因为担心盗版等问题,这部影片的密钥到零点时我们不一定能拿到,如果拿不到,那这些数码电影就都放不起来,所以我们不敢冒险卖零点的票。再说26日是周五工作日,零点引爆对票房提升不大。”虽如此说,南京各家影院对《爱丽丝》还是充满了信心,新街口影城拿出五个厅(三个3D厅,两个2D普通厅)上映该片,“这部片片长比《阿凡达》短了近一个小时,所以排片场次很多。”《爱丽丝》全线压上,撑了两个多月的《阿凡达》终于要退了,“今天再放最后一天就下了,想看就抓紧。”此外,影城还将举办看3D影片加1元获赠可乐的活动,招徕观众。而新街口和河西的万达影城7个3D厅将同时上映《爱丽丝》,2D也有足够的场次。明晚7点,河西万达影城还“打造”了一个爱丽丝主题乐园和COSPLAY真人秀表演,片中那些有趣的人物将出现在观众身边,与观众互动,让观众体现仙境感觉。

  本报记者 马彧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