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阿凡达》电影 - 主页 > 相关报道

卡梅隆反对滥拍3D电影:盲目跟风只会恶性循环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5日08:17
卡梅隆

   据香港媒体报道,电影《阿凡达》上映后令3D电影起死回生,日前多家电影公司分别宣布开拍3D电影。对此导演卡梅隆表示盲目跟风拍只会产出更多质量差劲的电影。

  例如二十世纪福克斯决定《魔幻王国3》及《小人国历险记》以3D形式上映。此外,早前宣布往后大片均以3D形式上映的华纳兄弟,会将《300壮士》转化成3D版重映。至于上集有部分镜头是3D的《非常小特务》,第四集会以3D拍摄。

  而《阿凡达》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对片商赶拍3D电影有微言。他举例指《玩具总动员》推出后,因跟风拍了多部差劲的电脑合成电影,故盲目跟风只会造成恶性循环效果。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