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贾静雯争女官司未落幕 丈夫挑衅:我们等着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5日14:06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台湾女引人贾静雯传打赢争女官司,女儿梧桐妹将带回台湾,她身边亲友都低调不回应,合作的台湾经纪公司也说,不知她的去向。始终帮她跳上火线发言的“干爹”吴敦昨天(24日)说,她月底才会回台,且交代帮她准备两张刘家昌演唱会的票,会带妈妈一起看。他也透露,贾静雯、孙志浩回台湾会再打监护权官司,“带女儿是暂时,没那么快。”

  据悉,贾静雯带妈妈到美国打监护权官司,有女儿照料,加上又看到孙女回身边,癌症病情好转。她前夫孙志浩传不肯放手,msn还声称“我们就等着看事情最后会怎样”,律师赖芳玉说,把孩子带在身边,在美国司法上是允许的,不代表已取得判决,男方打算回台湾再打官司,有可能是要提改定监护权或探视权。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