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唐山大地震》预告片看哭女记者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2010年03月25日14:17

  本报讯(记者 薛姣)前日,寰亚公司在香港举办的“寰亚2010电影巡礼”上,冯小刚、张国立、舒淇、徐若瑄、黎明、古天乐、甄子丹、高圆圆等40多名明星齐齐亮相,宣告各自的新片计划。其中,将于7月28日上映的冯小刚电影《唐山大地震》最为抢眼,连夜赶制的第一款片花出炉,短短30秒震撼全场。据现场同行描述,有一位女记者甚至当场流泪,让人不仅充满期待。

  只身一人宣传影片

  据现场记者描述,作为本土第一部IMAX影片,《唐山大地震》吸引了众媒体关注。不过,影片中虽有不少明星,但冯小刚一个也没带。主办方先播放了部分电影的预告片,其中并没有《唐山大地震》的身影。

  随后,主持人请冯小刚上场,问其拍片感受时,他不慌不忙对着背景显示屏幕说:“其实,今天挺遗憾的,为了赶这个发布会,我折腾了很久,我原本剪了一个预告片……”众人不解,冯导接着说,“还专门送过来,结果一看,今天现场放的都不是我的……”

  尽管主持人告知,会接着放映,但冯小刚依旧很执着,“但是,好像这放的不是我的……”无奈,主持人只得宣布,播放预告片。

  再现震后现场

  接着,预告片曝光:大雨倾盆,泥泞的土地上,横七竖八地摆放着尸体,一个浑身泥土的小女孩慢慢睁开眼睛,咳嗽,睁眼,爬起。镜头就此拉开,坍塌的楼房,到处都是救援队伍,孩子穿梭其中。她很惊讶,有些无助,一个解放军跑了过来,他拦住孩子,“孩子,你的家人呢?你的爸妈呢?”孩子摇摇头,“不怕,叔叔带你回家……”

  到此,画面戛然而止,银幕上打着“寻找一段永无止境的回忆……”短短30秒,已经震撼全场。

  称拍的是人和人的感情

  当灯光亮起时,身边一位做了母亲的女记者已经泪流满面,几个同行也在议论,“冯小刚镜头用得越来越好”,“很大气”,“今年的一颗重磅催泪弹”。

  冯小刚推荐电影时说,“小说感动了我,正好汶川地震也夺走了很多人的生命,所以我想拍部电影来纪念死难的人。这部电影拍的是人和人的感情,是部很有感情的电影”。

  相关新闻》

  甄子丹

  有望演美猴王

  日前,由星皓电影投资的真人魔幻动作3DIMAX电影《大闹天宫》前往香港电影节,并正式公布将由香港导演郑保瑞执导,于10月正式开拍,预计投资2.5亿人民币。

  此外,该片早前开展全国选景“花果山、水帘洞”的工作已经进入尾声,其它三大魔幻场景——火焰山、天庭及龙宫也已经完成第一批草图设计。

  至于片中美猴王的人选,记者昨日致电片方得知导演倾向于甄子丹和李连杰,而片方也正积极与二人的经纪公司沟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