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香港电影秀新片 郑伊健陈小春再携手引关注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3月25日14:16

  被称为“台湾版《古惑仔》”的黑帮片《艋?》近来大出风头,还将于明日在香港国际电影节上举办首映礼。不过,《艋?》很快就不能再让港片迷兴奋了,因为,正版港产古惑仔郑伊健(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小春(在线看影视作品)决定重出江湖——前晚,香港电影龙头老大寰亚电影公司宣布了2010新片计划,其中郑、陈搭档的黑帮片《飞沙风中转》一亮相便让台下一片叫好声。

  最惊喜 浩南山鸡风云再起

  《飞沙风中转》这个片名听上去很文艺,可英文名就直白多了:《ONCEAGANGSTER》(译为《曾经的黑帮》)。预告片中,不再年轻的郑伊健和陈小春依然如热血少年,提枪上阵,大闹江湖。

  陈小春在记者会上说,原本听说要和郑伊健合作黑帮片,习惯性地有些排斥:“又是跟他,又是古惑仔,不要了吧?”不过曾与刘伟强共同执导《无间道》系列的庄文强导演说服了他。编剧出身的庄文强此次选用这样一个文艺的片名,也是想拍出一部不同风格的古惑仔电影,而郑伊健和陈小春在片中也是一心想金盆洗手,却每每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最意外 任贤齐(在线看影视作品)成港人最爱

  寰亚电影前日共宣布了10部新片计划,令人意外的是,其中3部都由任贤齐主演:与黎明、林超贤合作的警匪片《火龙对决》、与黄秋生合作的《报应》、以及与刘青云何韵诗杜琪峰合作的《夺命金》。

  看到任贤齐三次上台推介新片,台下不少记者暗叹:原来任贤齐现在是香港人最爱的男明星啊。寰亚电影在香港电影界一直保持龙头地位,每次拍片都会精选班底,尤其是男演员方面,都会挑那些票房号召力和回报率最高的人,看来,任贤齐是他们经过周密调查后的不二人选。

  最文艺 志明与春娇姐弟恋

  寰亚这10部新片将从今年到明年初陆续上映,其中多数都是火爆动作片,比如最早亮相、4月1日内地将上映的《火龙对决》。不过,除去这些商业元素浓重的动作片,彭浩翔导演的新作《志明与春娇》、杜琪峰联手韦家辉的《单身男女》都有望成为今年的文艺片优质代表,尤其是前者。

  《志明与春娇》主打杨千女华和余文乐的姐弟恋,电影借由香港室内全面戒烟,将视角投向那些挤在后巷抽烟的烟民,该片将于今日在港首映。

  最期待 内地港台联合发力

  新片发布会上,记者意外看到了冯小刚、张国立、高群书三位内地电影大腕。据了解,冯小刚导演的新片《大地震》,张国立监制、高群书执导的内地版《追捕》都将由香港寰亚和内地公司联合发行,以期挖掘更多市场潜力。

  发布会还首度曝光了《大地震》的两款片花,冯小刚看完第一版后非常着急,在台上说:“哎呀,我知道要来,准备了很久很久,弄了个预告片给你们看,怎么你们放的不是我剪的啊?”见冯导急得直挠头,主持人赶紧放出第二版预告片,不过这个让冯导花费很多心血的预告片其实就是一段片头,表现了地震发生后一个小女孩的遭遇,节奏比较舒缓,比较特别的是,该片采用了《辛德勒名单》中对“红色”的处理办法,让殷红的鲜血显得异常刺目。

  最惊艳 舒淇艳冠《精武风云》

  前晚出席发布会的女演员不少,打扮也各有奇招,相比叶璇的超低胸礼服、徐若?的超短裙、何韵诗的中性路线,以一袭黑色纱裙亮相的舒淇艳冠全场,让黄秋生、甄子丹等合作演员连连赞叹。

  记者问甄子丹,舒淇是不是他合作过最漂亮的女演员,甄子丹迟疑了一下。怕对以前的合作者不公平,舒淇娇滴滴地说:“哎哟,你就说我是这20分钟里最漂亮的嘛!”甄子丹显然抵抗不了舒淇的诱惑,反复强调:“能跟舒淇合作真是艳福不浅,我拍戏时一直把自己当成刘德华。因为我以前一直觉得只有刘德华才有机会和舒淇合作,没想到终于轮到我了。”

  好玩的是,舒淇在听甄子丹说话时一直在纸上乱划,等她走后记者们拿起那张纸,发现舒淇居然写的是:“珍惜眼前,惜福喔……”不知舒淇这话是写给甄子丹,还是写给刚才一起参加发布会,却全程无交流的前男友黎明。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