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让子弹飞》预售佳 周韵现身香港鼓士气曝剧情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3月25日14:06

  深圳特区报讯(特派香港记者 王樽/文 齐洁爽/图)备受瞩目的年度华语大片《让子弹飞》高调亮相香港影视博览会。连日来,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一众超级明星携手登上主会场LED大屏幕,成为世界各国买家紧盯对象。昨天下午,影片女主角之一也是导演夫人的周韵现身香港会展中心,为影片站台打气。制片人马珂向记者透露,短短三天,《让子弹飞》已经有超过60个买家前来接洽海外发行权事宜,有14个国家和地区的代理权基本锁定。

  三天收获超出预期

  香港影视博览会吸引了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电影从业者,许多电影都借势主创到场卖力推销。《让子弹飞》虽然主创没露面,展台却占据了大门口最抢眼位置,十余张巨幅演员造型以及周润发、姜文、葛优三巨头的影像颇具冲击力。影片背景是民国初年,因此人物造型既有西装革履的现代装,也有长袍马褂的年代片风情,而张叔平打造,刘嘉玲、周韵演绎的烟笼翠纱小褂更被戏称为“民国透视装”。

  制片人马珂说,来之前就很乐观,因为很多片商行前就表示浓厚兴趣,但三天的收获还是超过预期。马珂认为,电影是个信用市场,影片没看到之前都是靠主创阵容卖片,“姜文作品的艺术水准,葛优、发哥的海外市场号召力,何况幕后还有张叔平、久石让这样的巨匠加盟,这些都决定了《让子弹飞》在海外市场的市场属性。”

  周韵大爆剧情

  《让子弹飞》香港预售大捷,导演姜文却由于紧张制作后期而无法赶到现场,便委托周韵赴香港慰问,转达对发行人员的感谢。在影片展台前,周韵的造型也首度与公众见面,一身翠绿短衫配上盘头,娇俏中透出几分英气。

  在自己的造型前,周韵显得很是兴奋,还大爆剧情,称自己饰演了一个出身卑贱但心中有侠气的奇女子“花姐”,和姜文在片中则是有缘无分,最终被他的小兄弟廖凡“抢”了。周韵同时爆料称,另外一位女主演刘嘉玲正是她推荐给导演,“那个角色有些大姐大的气质,很适合她”。

  周韵坦言,在这样一部男星云集的影片里,女性角色发挥空间不大,“剧本里面这个角色原本戏很少,后来越加越多,剧本一直在不断丰富,我想导演也需要一些女性的东西来平衡。”至于导演姜文是否为她开了后门,周韵简单回答:“几稿的剧本我都看过,我知道这个角色很适合我。”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