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Angelababy愿Sa基早日复合 背心热裤险走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5日13:49
Angelababy

   近日,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蔡卓妍(在线看影视作品)宣布分手惹来不少传言,有报道指曾与郑中基传绯闻的香港艺人Angelababy(杨颖)是第三者。Baby昨日大呼冤枉,她斩钉截铁表示跟郑中基不可能,还赞郑中基与阿Sa非常合适,她望两人早日复合。急于澄清绯闻的Baby,不知是不是怕被另一绯闻男友黄晓明误会。

  香港“明报”消息,Baby昨日以一身青春气息打扮,为意国服装品牌担任新店剪彩嘉宾。提到“Sa基”分手,曾与男方合作拍电影的Baby即“唉”一声,大叹可惜,虽然她被指为第三者,但她一副置身事外的态度响应:“他们好合适,分手实在好可惜。或者今天分手,迟些会再一起,我祝福他们早日复合!我们之前拍戏传绯闻只是宣传招数,我连郑中基的电话号码也没有呢!虽然他为人很搞笑,但他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大家根本没可能!我的朋友都不相信有此事。”

  与郑中基绯闻纯属宣传

  有传Baby曾自称为“CEO女友”(郑中基曾被指是金牌大风CEO),她急忙澄清:“唱卡啦OK就去CEO!我最近少看杂志,不知道自己原来有新称号。”最近屡传绯闻的Baby被牵涉做第三者感到无辜,她只慨叹男女一起要讲缘分。

  暂不考虑隆胸

  上围有升级迹象的Baby穿上背心热裤,她俯身签名时险些春光乍泄。Baby被取笑“再度发育”,她说:“可能最近身材胖了少许,我都希望再度发育,不过我年纪尚轻,暂不考虑去日本做隆胸手术。”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