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美人心计》热播 王丽坤忙完宣传忙公益(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5日13:51
王丽坤写真照
王丽坤写真照

王丽坤写真照
王丽坤写真照

  描写汉朝第一皇后窦漪房传奇一生的宫廷大戏日前热播,剧中主演王丽坤刚刚参加完《美人心计》在广州台的新闻发布会,又马不停蹄赶到内蒙古接受某报纸的形象代言,还同工作人员一起到当地小学献爱心。

  此次代言也是出乎王丽坤的意料,是由读者来选择和推荐自己心目中的形象大使,有近万名读者通过电子邮件和网络发表看法。经过各项综合评比,王丽坤以阳光的外表和出色的演技才华,当选2010年度形象大使。自出道以来,王丽坤一直以健康阳光的形象示人,并且凭借自己的天赋和孜孜不倦的求索精神,在演艺界的影响力日益扩大,被称为新生代玉女掌门人。她的年轻阳光、真诚、善良等品质在观众及读者心目中的形象也很贴近,得到了众多读者的支持。王丽坤本人也十分高兴,自己十分珍惜这份荣誉,并且要更加严谨要求自己。王丽坤说:“此次担任报纸形象大使,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让我有更多机会为家乡做更多的公益事业,也能回报家乡人民对我的厚爱。”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