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快男”4月3日正式启动 韩庚有望代言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3月25日13:39

  在经历了长久的酝酿后,“快男”昨日拿出了最终的启动方案。相比去年的“快女”,在赛事框架上变化并不明显,增加的是包括北京在内的十几个报名点和海外赛区。

  作为第一批海选开赛的赛区,长沙、沈阳等将于4月3日正式启动。在创新方面,目前导演组并没有拿出让人眼前一亮的创意,惟一新鲜的是海外经纪人及音乐制作人组成的顾问团已获高层拍板通过。

  成都方面,海选启动时间定在4月17日,活动由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CDTV-2)和成都商报社联手打造。另据湖南卫视新闻发言人李浩透露,今年将在四川除成都之外的其他6个地市报名初选,让更多的男生“想唱就唱”!

  据记者了解的信息,今年“快男”的国内赛区将增至30个,其中包括10个网络赛区。据悉,地面赛区和去年“快女”一样,依然是20个,有长沙、沈阳、广州、成都等六大中心唱区,2010年的“快男”将在4月3日启动第一批海选,长沙和沈阳两大中心唱区将在这天同时启动报名。至于新增的海外唱区,湖南卫视方面目前基本确定的两个地点———北美和澳洲。李浩表示,落地的主要形式可能是与当地的华语电视台进行合作。赛程上,各唱区最后决出的全国300强选手还将汇聚长沙,进行一个月的突围赛。

  之前本报曾披露过有关“影子星探队”的消息,现在得到的具体细节是:组成这个团队的将主要是韩国数家知名经纪公司的星探们,而他们也负担着今年“快男”选秀的终极目标———打造一支亚洲男子天团。此外,记者打听到的重磅消息是,有望代言“快男”的韩庚(在线看影视作品),如果与韩国经纪公司解约的官司顺利了结,很有可能成为这支新团队的队长。

  作为选秀之城,成都唱区自然备受关注。与往年最大的不同是,除了成都之外,四川还出现了6个可以直接报名初选的城市。李浩说,他相信在成都唱区一定有很好的发现。同时,成都也提前做好了准备。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CDTV-2)已经开始录制“先声夺人”系列,立志在“快男”启动前挖掘到种子选手。

  而在今年“快男”的冠名方面,记者获悉,此次的总冠名选择的是拍卖方式,目前已有着落,双方将在本月31日进行的发布会上进行签约,对方是一家国内知名的电子产品企业,冠名费将超过6000万元,湖南卫视对这一招商结果感到十分满意。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