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曾经与你有个梦》开机 马元演绎温馨校园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5日13:15
马元写真
马元写真

  情感题材大剧一直都是荧屏上的宠儿,而由亚环影视公司与安徽电视台联合出品的经典情感大戏《曾经与你有个梦》同样成为了2010年里值得期待的一部好剧,邵峰、黄觉、苏岩、梁琳琳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加盟该剧,马元这一次则在其中扮演了一个年龄跨度很大,从学生时代一直演绎到四十多岁熟男,戏里会有非常之多的感情戏,马元称“重温校园生活很期待,感到很温馨”。  

  马元在剧中扮演的人物“雷声”是一个充满了表演难度的角色。从开始的单纯到后来的迷惘,甚至背叛,在每一个特定的时期都会散发出不同的韵味。演了这样多年的戏,非常想能让观众在每一部不同的戏中都能发现自己的进步,这一次同样如此。不但每天仔细的读剧本,揣摩人物,甚至会与好朋友一起分析,从他们的意见中去寻找全新的表演感受。  

  据悉,由马元主演的多部电视剧都将在今年播出,由他和傅晶、张少华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空巢》正在山东影视频道热播,并创下不俗的收视率,期待马元给我们更多地惊喜。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