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后上海滩》热拍 肖雨雨变身豪门千金(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5日13:10
肖雨雨写真照
肖雨雨写真照

  由应采儿(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孟达(在线看影视作品)、肖雨雨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后上海滩》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之中。此番青年演员肖雨雨变身豪门千金,矢志不渝的爱上了女扮男装的应采儿,上演了一场乌龙爱情大戏。

  刚刚凭借《爱出色》初登电影大银幕的肖雨雨曾在《瞧这一家子》、《锁清秋》等作品中有过精彩的表现。此番出演大戏《后上海滩》,肖雨雨以富家大小姐的形象出镜,苦苦追求自己喜爱的人。但当得知自己喜爱的人是女儿身后,伤心欲绝的肖雨雨并没有就此沉沦,而是用自己的家业与力量支持国家。

  肖雨雨最近新戏不断,风头正劲的她也期望在新戏《后上海滩》里取得更大的突破。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