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钻石豪门》BTV热播 戴娇倩上演灰姑娘奋斗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5日13:00
戴娇倩剧照
戴娇倩剧照

  近日,超豪华年代大戏《钻石豪门》正在北京热播,该剧以一个家族为背景,讲述了两代人之间的恩怨情仇,剧中戴娇倩一人分饰两角,先是“母亲”姚可人为父还债嫁入豪门,却惨遭刘雪华迫害致死,然后是女儿“于爱雪”多年后重回豪门,在众人的打压下上演了一场灰姑娘的崛起史。

  于爱雪本是豪门千金,却成了人人眼中的野种,自出生就背负着母亲的原罪,开始坎坷多舛的人生,歧视、诬陷、惨遭家人驱逐,却没有使她崩溃,反而越发坚韧。然而命运却没有放过她,父亲的骤然意外身亡,莫名背上父亲死亡的罪名。被视为命犯刑克的女人。多年后,亭亭玉立的于爱雪。当爱情的降临,却招来姐姐爱眉的嫉恨。择善固执,被迫和亲哥哥崇伟反目成仇齐向她袭来,为保于家大业无奈接受家庭的婚姻交易……

  据悉,当刘雪华看到戴娇倩“于爱雪”的造型时,直呼其像极了自己年轻时拍琼瑶片《三朵花》的造型,让戴娇倩受宠若惊。不过戴娇倩直言更爱“妈妈”一角,“因为‘妈妈’的人物更深刻,还有疯了的戏份,对演员来说很过瘾。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