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天堂村的孩子们》杀青 杨紫彤热心公益(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5日12:49
《天堂村的孩子们》剧照
《天堂村的孩子们》剧照

杨紫彤剧照
杨紫彤剧照

  近日,国内儿童公益题材影片《天堂村的孩子们》在山西杀青,作为描写儿童生活的经典影片。该片在社会上掀起了一股不小的风潮。而在剧中担任主演的艺百合演员杨紫彤也说到了这一次的拍摄非常让自己感动,这位年轻的演员热心公益不遗余力的情感也感动了所有的剧组人员,均对其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杨紫彤作为出道不久的新人,在《时尚王国》中就担任了女一号,出色的演技与优雅的气质吸引了很多的导演。在说到了这一次参加该片的表演时,杨紫彤本人说到了非常喜欢这一个角色。在接到剧本初期就进行了细腻的角色分析与探讨,如何将最为完美的状态呈现在大家面前。之前扮演过的所有角色中都没有这一次的来得让人感动。本身就非常喜欢儿童,这一次和这样多的孩子们在一起。能体会到很多阳光与温暖的东西。包括在和导演还有演员一起讨论剧本的时候也是非常的开心,特别是能为公益做一点点自己的事情,感觉到非常开心。  

  据悉,杨紫彤近日正在进行最新电视剧的剧本研读工作,非常期待这位青年演员能继续为我们带来精彩的作品。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