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鑫雨演绎不同人生 谈演员的苦中作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5日12:09
李鑫雨俏丽动人
李鑫雨俏丽动人

  华谊女星李鑫雨饰演过很多脍炙人口的电视剧,深受广大中国观众的喜爱。清新靓丽的形象和完美的身材也颇受业界人士的赞赏。李鑫雨在演艺道路上付出了很多努力,她的耕耘赢得了大家的信任和欣赏。

  近日她主演的《大宅院的女人》在各卫视热播,诠释的角色引起大家的争议。李鑫雨的每部戏都是全新的尝试,她喜欢扮演不同的角色,体验不同的人生。她说:“作为一个演员其实是个很幸运的事情,因为可以体验到不同人物经历的事情。生活就是一个混合物,就看你怎么去包装它。我期待演绎不同时代的不同人物,希望自己有机会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和更好的深入人心的作品。”

  李鑫雨坚定的眼神,让大家看到了她对未来的信心和对演艺事业的热爱。健康、清新、秀气的外表让人看着非常舒服,也会从心底不由得为这个善良可爱的女孩加油鼓劲。

  华谊女星李鑫雨在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罪域》、《继母后妈》、《大宅院的女人》等有出色的表现,扎实的演技给各方留下深刻印象,受到夸赞。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