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晨谈《虾球》 黑帮、爱情、传奇一个都不能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5日12:03
李晨写真
李晨写真

  近日,新版《虾球传》热映荧屏。相对于旧版来说,新鲜出炉的翻拍版在故事情节、人物设置等各方面都有较大的调整和完善。当红小生李晨在剧中重塑“虾球”形象。在谈到该剧时,李晨表示,乱世的爱情、黑帮的纠葛和离奇的命运是该剧最大的亮点。

  在《虾球传》中,李晨饰演的虾球可谓经历了跌宕起伏的人生,希望在乱世中求得平平淡淡的他,误打误撞的进入黑帮;希望和深爱的人长相思守,却一再遭遇命运无情的摆布。对于该剧,李晨坦言,这部作品是标准的黑帮爱情传奇剧,不仅浓缩那个乱世的种种悲欢离合,种种世态炎凉,还表现了生活其间的小人物无法掌控的命运和爱情。对于“虾球”,李晨的喜爱显而易见,他直言,在演绎的过程中,切身的体会到这个人物的苦楚和无奈,对命运的臣服和抗争,虾球虽然是个小人物,但却能反映出那个年代不甘于受命运摆布的人们对幸福的追寻。

  据悉,李晨日前正在拍摄新片《熊出没注意》,在该片中,李晨将首次饰演时尚画家,为影迷们带来前所未有的新形象。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